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牙龈经常出血是怎么回事 牙龈出血缓解方法

2018-12-19 11:3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牙龈经常出血是怎么 牙龈出血缓解方法

  四海网:很多朋友早上刷牙的时候,经常出现牙龈出现的现象,吃硬的东西会留下血牙印,平常口腔出现一股怪味儿,这是怎么回事?牙龈经常出血是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呢?

  为什么会牙龈出血

  日常生活中出现过牙龈出血的症状多数人都会不以为然,实际上牙龈出血正意味着你的某种生活方式出现了问题,其实引起牙龈出血的原因有很多,一般而言,牙龈的慢性炎症是牙龈出血的常见原因,但有时也可以是某些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这时应予以足够重视。常见的牙龈出血有以下几点原因:

  原因一:刷牙方法错误

  正确的刷牙方法是将竖刷法和横刷法相结合。刷上牙时刷毛顺着牙间隙向下刷,刷下牙时由下往上刷,同一部位要反复刷5~6次。横刷法用于刷后牙咬牙合面,清洁牙合面的窝沟点隙,每侧来回刷8~10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