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平行宇宙结尾几个彩蛋 漫威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彩蛋什么意思

2018-12-20 09:5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20102459.jpg

  漫威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上映时间是12月21日,蜘蛛侠平行宇宙预告片公开,蜘蛛侠平行宇宙片尾有彩蛋吗?蜘蛛侠平行宇宙有几个彩蛋?蜘蛛侠平行宇宙彩蛋解析了解一下。

  蜘蛛侠平行宇宙有彩蛋吗

  有两个彩蛋,但是国内上映的版本看不到,只有国外版才能看到。据悉,《蜘蛛侠平行宇宙》片尾两个彩蛋一个是关于斯坦·李与史蒂夫·迪科特这两位已经仙逝的人物,除了这个彩蛋还有另外一个彩蛋。可惜,这两个彩蛋在国内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中是看不到的,因为被删了。根据官方释出的声明,可以看到,内地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片尾彩蛋之所以被删,是因为画面内容的制作完成和提交时间比中国内地译制版制作的截止时间还要晚。官方也表示很遗憾片尾彩蛋被删了。漫威超英动画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映,漫威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绝对值得一看!

  漫威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彩蛋解析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今年的11月12日去世,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中有一个彩蛋就与斯坦李有关,还有一个与史蒂夫·迪科特有关,不过可惜的是,史蒂夫·迪科特也于今年的6月29日辞世。因此,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片尾两个彩蛋对于漫威影迷来说其实是非常难得的,这次国内上映版看不到确实令人大呼惋惜!

  不过在惋惜之余,也不要忘记支持该影片哦!《蜘蛛侠平行宇宙》可是被誉为是本年度最精彩动画,要知道,电影刚在北美上映3天,在业界口中似乎已经预定了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片的宝座,有提前观影的幸运观众也对该片的脑洞及动画效果赞不绝口!

  《蜘蛛侠平行宇宙》是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漫威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鲍勃·佩尔西凯蒂执导,沙梅克·摩尔、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踏上全新宇宙冒险之旅的故事,于2018年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同年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12月,获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奖。《蜘蛛侠:平行宇宙》自口碑解禁之后持续获得好评,在烂番茄满分开画、获得146个连续好评;于MTC上也高达86/100分,在所有动画影片中排名第一位,并打上了“必看”标识;IMDb上更是有8.8/10的高分。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更能让很多年轻影迷心生共鸣。也有内地媒体表示:“看了三十分钟片段,现在语无伦次了!从来没有在大银幕看过这样的动画电影!原汁原味美漫还原甚至升级,科技感非常炫。还有斯坦·李老爷爷出场,激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