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2018-12-20 14:3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9a702126fd1df2d17a86fb4c1080718d.jpg

章莹颖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四海网:2017年中国留学生章莹颖案自案发起就一直备受关注,一方面出国留学生在国外的安全遭质疑,另一方面,涉嫌此案的凶手被抓后拒不认罪,在嫌犯第二次聆讯时,仍拒绝交代,近日章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人已于本月13号回国,只希望嫌犯良心发现早日开口,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据悉去年6月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失联。6月17日,章莹颖的家人赶赴美国寻找女儿,至今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尽管嫌犯克里斯滕森早已被警方抓获并被控“绑架致死罪”,但章莹颖仍然下落不明。

  章莹颖家人初到美国时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找不到莹颖不打算回家。”但情况并非一如当初,章莹颖母亲身心交瘁,心脏出现了问题,而美国昂贵的医疗费用让章家人难以负担。无奈之下,一家人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回国,准备等案情有所进展时再赴美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