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胸小有哪些好处

2018-12-20 15:2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胸小有哪些好处 8大优势让小胸女生不再自卑

  四海网:很多女生都会因为自己的胸部平平感到自卑,胸大固然在审美上占优势,对男人更有诱惑,但其实胸小也有很多好处,快来看看这些优点,再也不用自卑。

  女生胸小的好处有哪些

  1、胸小“性趣”更大

  根据维也纳大学的一项研究,大胸女人的性敏感度比小胸女人少24%,因为小胸的脂肪组织更少,神经末梢更敏感,让你的“前戏”乐趣无穷。

  2、小胸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少女之所以富有青春气息,因为她们的胸部还未发育完全。小胸女人走青春时尚气质路线具有十足优势!

  3、可以穿较露的衣服

  大胸女人穿露皮肤的衣服容易‘色情’,而小胸会产生清凉的观感,不会遭到猥琐目光的“洗礼”。夏天简直就是小胸女人的天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