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 nex双屏版值得买吗 vivo nex双屏版详细体验评测

2018-12-20 16:4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519040_5c1075493a8cb_600.jpg

vivo nex双屏版值得买吗 vivo nex双屏版详细体验评测

  四海网:今年国内手机厂商拼命的想把手机屏占比做大,前期仿照苹果做刘海屏,在后来出了水滴全面屏,进化到现在的挖孔全面屏,目前vivo nex双屏版是国内率先发布的挖孔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采用双屏设计,那么这款手机值得买吗?我们来看详细体验评测

  它的正面看上去除了屏就再无其他了,再次让你感受到“零界”的视觉冲击。

  正面用的是6.39英寸的超大屏,没有老式的刘海设计,边框极“窄”。

  再加上COF的封装工艺,它的下巴也是“窄”到了极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