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play价格是多少 小米play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2018-12-24 15:5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play价格是多少小米play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四海网:近日,小米发布高性价比手机——小米play,小米play最大亮点就是自带流量和4800万像素,颜值在千元机里也不差,那么小米play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看小米play配置价格信息一览吧。

  关于这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小米Play可能搭载联发科P70或P90处理器。不幸的是,都猜错了,小米Play的核心配置使用的是GPU/CPU 双Turbo处理器——联发科P35 ,其采用12nm制程,最高主频2.3GHz。

u=2107385208,3075110623&fm=173&app=49&f=JPEG?w=626&h=353&s=EDD238C45C008B74007B3B990300309C.jpg  ​​​​​​​

  小米Paly搭载一块5.84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FHD显示屏幕,拥有1500:1的对比度、443ppi,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这也是小米第一款水滴屏手机。

  拍照方面,小米Play前置800万像素单摄,支持人脸解锁、单摄虚化;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AI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多帧降噪及自动HDR功能;续航方面,小米Play内置3000mAh电池。

  小米Play首次采用浸染工艺,相比打印和喷涂渐变工艺,浸染工艺颜色饱和度高,渐变效果自然细腻,即使用放大镜也看不到任何颗粒。在外观上,小米Play提供暮光金、梦幻蓝和黑色三种配色。

  此外小米还赠送一张流量卡,每月赠送 10GB 的 4G 网络流量(超过 10GB 降速为 3G 网络)持续一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