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贷款提供什么手续 买房贷款详细流程

2018-12-25 11:3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贷款提供什么手续 买房贷款详细流程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买房大都是用贷款,除非自己资金雄厚,普通朋友贷款买房能很大程度上缓解或平摊经济压力,那么你知道贷款怎么办理?下面我们来看买房贷款详细流程吧。

   买房贷款提供什么手续

  买房贷款需要以下材料: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20%或以上首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办理贷款买房的流程

  1.按揭服务,在选择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开发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