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腾讯微视怎么解绑手机 腾讯微视解绑手机步骤流程

2018-12-25 17: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讯微视怎么解绑手机 腾讯微视解绑手机步骤流程

  四海网:腾讯微视是腾讯旗下的短视频平台,腾讯微视现在都有绑定手机号,有不少小伙伴绑定后想要解绑,那么腾讯微视怎么解绑手机呢?下面我们来看腾讯微视解绑手机步骤流程吧。

  解绑步骤:

  1、在手机上面打开应用腾讯视频app,然后点击腾讯视频首页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2、点击个人中心页面的“个人信息”选项;

  3、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账号管理页面,然后看到页面上有个“手机”选项,点击;

  4、然后会自动跳转到绑定手机页面,点击“您已绑定的手机号”后面的“更换”;

  5、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接着输入你原本绑定的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

  6、然后点击确认,会跳转到绑定新号码的页面,绑定完新号码之后,之前绑定的手机号码就解绑成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