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元旦最新朋友圈说说

2018-12-26 14:3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2019年即将到来,很多朋友都对新的一年满怀期待和憧憬,也有很多祝福想送给亲朋好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元旦经典朋友圈合集。

  1.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携手共创奇迹!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2. 送走一年的“忙碌”,洗去一年的“尘埃”,储存一年的“所得”,忘掉一年的“烦恼”,丢掉所有的“压力”,换身新衣带上微笑!2019让幸福快乐把你拥抱!新的一年好运将把你来围绕!

  3. 2018,收获很多。酸甜苦辣咸调不尽我这一年的成长,赤橙黄绿青蓝紫,绘不尽这一年我事业的腾飞,宫商角徵羽,奏不尽我情感的丰富。2019,我希望依然可以像今年这样充实的生活

  4. 有场合的事情我们分开看,有处境的心情我们清晰理,有统计的情我们用心急,有计划的梦我们努力去,一年拼搏有成果,两年奋斗更争取,把握方向和距离,让梦想勇敢继续。

  5. 想一想,辛酸带来的甜蜜,看一看,改进取得的成功,说一说,藏在内心的感言,送一送,挂在嘴上的祝福,2018年要离去,感谢你的关心和帮助,愿你2019年幸福每一天!

  6. 辛苦一年不容易,今天大家聚在一起,为我们2018的成功举杯,心情无比激动,愿2019年的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开心,再创佳绩,公司来年再创辉煌,龙年腾飞创造奇迹。

  7. 用2018年的美酒斟满你的壶觞,干了这杯时光,让你忘了所有忧伤;用2019年的佳酿注满你的杯盏,饮了这杯醉酣,祝你未来宏图大展!

  8. 2018做了新娘,买了新房,初为人母,被幸福快乐围绕着,2019不管是不是“预言”的世界末日,我都要用爱打造一艘“诺亚方舟”,力所能及,让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平安幸福每一天。

  9. 回望2018年。岁月匆匆,忘记时间的流逝。目标执着,不改前进的方向。星光灿烂,照亮飞奔的路程。字字珍重,温暖疲惫的心灵。祝福2019年,愿你展翅高飞,用信念创造奇迹。

  10. 奋斗目标+艰辛努力+坚强毅力+百折不挠=我的2018年,愿:2018年+开心+幸福+好运=我的2019年,愿2019年我能笑得更灿烂,好事一连又一连。

  11. 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硕果依旧甜在嘴边,昨日的辛劳依旧历历在眼前,昨日的成绩依旧辉煌灿烂。2019已经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愿我们齐心协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