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延安1935密码烟多少钱一包 延安1935密码烟最新价格表

2018-12-26 17:2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1220155237834.jpg

延安1935密码烟多少钱一包 延安1935密码烟最新价格表

  四海网:我们香烟品牌众多,延安香烟是陕西中烟的一个品牌,延安1935密码烟因为设计独特深受很多人喜欢,那么延安1935密码烟多少钱一包?下面我们来看延安1935密码烟最新价格吧。

  延安香烟产自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品牌香烟大多是中低档,一般价格在十几块钱甚至几块钱之间。该香烟目前的品种也不多,只有十几种,但延安烟具有自己的特色,除了外包装的延安地区特点以外,延安1935香烟2016年出产,是为纪念长征80周年而设计,该香烟并且带有密码锁独特的防伪标志,十分特别。

  延安1935密码烟60元一包

  延安烟1935是一款带有密码锁的香烟,密码锁是一种防伪标志,设计十分独特。延安1935主要是2016年为纪念长征80周年设计,外包装是木版画图案,密码锁需要拨打统一电话检验真伪获取密码才能打开。延安1935香烟是一款爆珠香烟,内置蜂王浆爆珠,捏破后抽起来有种甘甜的味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