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毛被好还是羽绒被好 羊毛被掉毛处理方法

2018-12-29 14:5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ehuwermodxh4420_abu.jpg!whcj

羊毛被好还是羽绒被好 羊毛被掉毛处理方法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家里都用的羽绒被,保暖性和柔软性都很好,除此之外,很多朋友选购的时候,不知道选羊毛被还是羽绒被好,下面我们来看对比分析吧。

  羊毛被好还是羽绒被好

  我们先来来对比一下羊毛被和羽绒被各自的优点和缺点,首先我们看一下羊毛被的优点:

  羊毛被的优点:

  1、羊毛被采用的是绵羊的丝绒毛,被子贴身性非常好,据权威的调查羊毛被对人提高睡眠的质量非常好。

  2、羊毛被冬暖夏凉,因为羊毛的天然羊毛成分,能吸收人体在睡觉的时候排出的汗液,羊毛的特殊结构,又能将接收的汗液潮气迅速的排出去,所以羊毛被有很好的吸湿、排干效果,冬天暖和,夏天凉爽。

  3、羊毛被的天然羊毛成分,弹性非常好,受到挤压后,能迅速的恢复弹性,不粘连。

  4、羊毛被有很好的阻燃效果,大家都知道羊毛很难点燃,所以遇见明火的时候非常安全。

  5、羊毛被有很好的杀菌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