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几个月孕吐回会消失 孕吐缓解方法汇总

2018-12-29 16: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怀孕几个月孕吐回会消失 孕吐缓解方法汇总

   四海网:怀孕是很辛苦的过程,在怀孕前三个月很容易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四肢无力的症状,简直是痛不欲生,那么早孕反应一般几个月会消失呢?怀孕孕吐吃什么水果可以缓解呢?

  在怀孕6周左右会有早孕反应出现,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早孕反应一般三个月左右消失,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早孕反应的时间也是有差别的,有些人不出现孕吐,有些人早孕反应会伴随整个孕期。

  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1、芒果: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征、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对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对芒果过敏的孕妈则不可食用。

  2、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等,可缓解孕吐,对食欲差、恶心都有不错的缓解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