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连泡温泉哪里好 大连泡温泉好去处推荐

2019-01-02 11:4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连泡温泉哪里好 大连泡温泉好去处推荐

  四海网:冬季天气寒冷,温泉成了大家最喜爱的休闲保健项目之一,有很多朋友喜欢去泡温泉,那么你知道大连泡温泉哪里好吗?下面我们来看大连泡温泉的好去处推荐吧。

  成园温泉山庄

  这里的温泉可是获得了九项世界之最。这里游玩的项目还是很多的,比较适合小朋友,而三期的水上滑梯和冲浪区真的是很不错了,喜欢玩的小伙伴们基本上可以玩一天了。这里的门票是80元起步,这里是分日常和夜场的哟。大家可以乘坐公交车709到成园山庄站下车就到达了,自驾请导航。

  地址:西山水库柳树街

  大连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

  这里主要的就是一些唐文化之类的,还有一些健康文化、养生文化等等,在唐风温泉那里还有一条丝绸之路,那里还有一条街叫做唐人街。这里的门票是69元起步,大家可以在金石滩站做出租车大概10-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滇池路99号

  将军石温泉

  这里最有特色的一点就是夏天的时候有海滨冬有温泉,这里除了温泉还有设呢水貂、采摘什么的都可以游玩,还有一些高尔夫、滑雪场、骑马练习场等都是可以游玩的,这里的价格是117元左右,自驾游的小伙伴们导航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西杨乡渤海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