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银案罪犯执行死刑 白银案事件全程回顾

2019-01-03 15: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银案罪犯执行死刑 白银案事件全程回顾

  四海奇闻综合:近日白银案*凶手被之行死刑,白银案再次引发社会公众的强烈关注,此前凶手被控故意*、强奸、抢劫、侮辱尸体等罪名,被判死刑。下面我们来看白银案详细信息!

  肃省白银市连环*案,是指从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间,在中国甘肃省白银市有9名女性入室杀害的案件,部分受害人曾遭受性侵害。凶手专挑红衣女性下手,作案手段残忍,极具隐蔽性,造成巨大的社会恐慌。经警方交叉比对证实9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2004年,白银市警方向外界公布详细案情,并悬赏20万人民币,希望能够取得线索。

  2015年3月,甘肃省公安厅重启侦查工作,2016年8月26日,办案民警在白银市工业学校一小卖部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对其在1988年5月至2002年2月间实施强奸*作案11起,杀死11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本文由四海网编辑整理,转载注明出处,原文链接:http://www.4hw.com.cn/life/)

  2016年8月26日,自1988年起连续在14年间强奸、杀害多名女性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在甘肃省白银市落网。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甘蒙“8·05"系列强奸*残害女性案”成功告破。这是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组织开展疑难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以来侦破的又一起在全国影响巨大的案件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