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你不必压抑我的笑她无法代替是什么歌 不必压抑我的笑她无法代替歌名

2019-01-03 16:1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3161800.jpg

  最近,抖音上面一首歌词为你不必压抑我的笑她无法代替的歌曲出现的频率很高,那么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是谁唱的呢?

  抖音你不必压抑我的笑她无法代替是什么歌

  据悉,这首歌的歌名叫做《爱笑的眼睛》,歌曲的原唱是林俊杰。

  这首歌意思是说,以前爱那个人的时候太爱了,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为他悲伤为他愁,忽略了自己的快乐。离开他以后反而慢慢找回了自我,和属于自己的快乐。总之就是讲女孩子在爱中迷失自我,又在分手后找回自我的心情。

  上面一段介绍只是这首歌的一层意思,而整个歌曲的旋律和高潮部分反复出现的“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直到歌词的最后一句,恰恰说明,那个“他”仍是女孩心中的一处痛。曾经付出的爱情是没法那么容易忘怀的,即使在分手之后;即使由于自尊,挂掉他的电话比他说出“分手”二字更为彻底。但是,生活总要继续,女孩告诉自己,终究要放手,找回快乐的自己。

  网友热评:

  “看到妹妹在玩植物大战僵尸,

  把坚果放到最后面,然后在前面放炮手,

  我强忍住笑问她为什么?

  她说那个坚果样子笨笨傻傻的,所以我要保护他。

  突然想想,

  看似成熟的我们,其实丢掉了很多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