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快递怎么收费 2019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最新标准

2019-01-04 16:4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快递怎么收费 2019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最新标准

  四海网:快递现在已经成了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网购还是给朋友寄东西,都需要跟快递打交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9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标准吧。

  2019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最新标准

  1、EMS邮政:江浙沪皖首重7元2元,江西首重15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首重15元续重5元;辽宁、广西、海南、四川、贵州、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首重15元续重7元;吉林、云南、黑龙江首重15元续重8元;西藏、新疆首重18元续重14元。注:500克为单位计算重量,EMS任何地方都能送到的,拒收液体。

  2、顺丰快递:顺丰省省内13一公斤,续重2元;顺丰空运首重1公斤23(个别偏远首重25元),续重13元;顺丰陆运首重1公斤18,续重7元,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均为首件起步价,要是超重的话会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

  3、中通快递:江浙沪6元续重每公斤1元,安徽首重6元续重2元;北京、广东、天津、河北、湖北、河南、福建、山东、湖南、江西首重10元续重7元;陕西、四川、重庆、辽宁、黑龙江、广西、山西、吉林、云南、贵州首重15元续重10元;内蒙古、海南、宁夏、甘肃、青海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西藏首重28元续重25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