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春节顺丰放假吗 2019年春节顺丰放假时间表

2019-01-04 17:0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春节顺丰放假吗 2019年春节顺丰放假时间表

  四海网:眼看着春节又要到了,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置办年货,不过临近春节很多快递公司已经安排放假,那么2019年春节顺丰放假吗?我们来看2019年春节顺丰最后揽件时间吧。

  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

  顺丰速运相关人士表示,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比如说,去年回家过年的快递员,今年就不能再回家了;家属在北京的快递员春节期间也不放假,以此保证每个点部都有人值班,正常收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