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期间快递会涨价吗 春节快递涨多少   

2019-01-05 08:5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春节期间快递会涨价吗 春节快递涨多少  

  四海网:临近春节,各家快递也开始安排放假,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最关心春节期间快递是否涨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春节快递是否会涨价吧。

  据相关报道称,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等快递公司表示,今年春运期间不会停止营业。会在此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值岗,各大网点也有轮班值日,并会安排快递员进行轮岗休息。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哪些快递公司春节期间将加收服务费?

  1、中通、圆通和百世快递则表示,暂时不会增加任何费用。申通则称价格基本不变。

  2、EMS和顺丰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费用届时通过告客户书的形式对外发布。据往年经验,邮政EMS和顺丰快递一般会加十块钱左右的运费。

  3、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和往年春节一样,会对每个快递包裹加收十块钱的费用。

  虽然快递服务在春节期间不会停止,但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快递运输成本等因素,在此期间寄送快递的价格将会有所上涨,具体什么时候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