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适用范围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填表说明

2019-01-05 09:5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3103859.jpg

   12月22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发布,首次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时个人需填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这个信息表应该怎么填?国家税务总局已发布表格样式和填表说明,快来学习吧!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中规定——

  纳税人将需要享受的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信息填报至《扣除信息表》相应栏次。

  填报要素完整的,扣缴义务人或者主管税务机关应当受理;填报要素不完整的,扣缴义务人或者主管税务机关应当及时告知纳税人补正或重新填报。

  纳税人应当将《扣除信息表》及相关留存备查资料,自法定汇算清缴期结束后保存五年。

20190104085727464.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