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放假停运 2019年春节物流快递停运时间表

2019-01-07 09:0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递物流现在跟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但是临近春节快递公司也会放假,快递就会停运,为了不耽误大家的物流周转,快递公司已经公开了春节停运时间和通知,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吧!

15-1Q226111H1T8.png

  国家物流部发出声明,全国物流停运时间已经确定:

  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河北1月12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1月13日停运。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1月15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