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房价会跌吗 2019年买房好不好

2019-01-07 10: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来,楼市疯涨,政府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来调控,很多人预言楼市即将崩盘,房价会暴跌,这是真的吗?2019年已经来临,今年的楼市会跌吗?2019年是否值得买房呢?

e00ebf19711b84c09302961b767729e7.jpg

  一、2019年房价会跌吗?

  2019年房价应该会有所上涨,但是增速或许会放缓。因为调控陆续收紧,各地区去库存任务逐渐完成,再加上大批租赁住宅补充市杨,很多人有了不同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居住策略。

1ba0a464f60c788a03b94ab16fcfbfda.jpg

  同样的,2017年卖出去的土地,在2019年刚好经过一年的建设周期,可以上市了,按照办理手续等时间来算,2019年新开盘的商品房数量应该会很多。在竞争之下,价格的上涨速度会放缓。但是绝不会降下来,因为这些土地的出让金已经上涨,成本已经增加,让开发商吐出利润不可能。所以房价的上涨在2019年依然是主流趋势。

  二、现在该不该买房?

  1、用于刚需住宅:可根个人实际情况购买

  第一套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实属刚需。不管是从居住生活,还是从提升幸福感来说,第一套房在某些方面是很必要的。如今,整个楼市不确定因素太多,但能明显看到的是,房价实在不会出现大幅甚至断崖式的下跌。

  最有可能,或者说是最缓和的情况是:房价在一个基准线上有一个微小的波动,2-5年长时间稳定在一个价格水平线上。所以说,想买第一套房用来居住的,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