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备份文件在哪里 电脑查找iPhone备份方法

2019-01-07 14: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备份文件在哪里 电脑查找iPhone备份方法

  四海网:智能手机时代,手机更新迭代很快,换手机对小伙伴们来说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儿,不过手机虽然好换,但数据不好转移,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可以通过备份来完成,不过对很多小白用户来说,不知道怎么给手机备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给iPhone手机备份吧,附详细流程。

  苹果iPhone备份文件在哪里

  打开 iTunes 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电脑会提升你信任该电脑,并且在iTunes中显示连接设备的型号,这时候只需要点击下面的立即备份,数据就会在电脑上完成保存。至于文件夹方面,不同版本的电脑和系统会有所区别(建议在Windows系统中【查看】-【隐藏文件夹】一栏打勾)。

  Windows 10系统:C:\Users\电脑用户名\AppData \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Windows XP系统: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Windows 7系统: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macOS:资源库/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

  不过iTunes备份也有让人头疼的地方,就是会自动保存到我们C盘的上述文件夹;如果你的C盘容量不太够用,备份起来还是非常麻烦的。有这个烦恼的朋友,可以根据《教你无脑修改iPhone备份文件路径》一文修改备份位置,帮你数据转移解除烦恼。

  当然,各位还可以通过iCloud进行数据备份,而且只需要手机就可以完成,不过速度方面和iTunes比较会慢一些,而且还需要大家的iCloud容量足够容纳备份数据。更换新机后,各位在“App和数据”屏幕上点击“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并登陆,选取备份就可以完成转移,完全不用考虑苹果备份文件在哪的问题。如果大家想在旧手机上恢复备份,可以先前往“设置”>“通用”>“还原”,轻点“清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再完成上述步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