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央视春晚节目单 2019央视春晚看点盘点

2019-01-07 16:2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春晚是除夕最为丰盛的一道年夜饭,陪伴着中国人民度过了一个个美好的除夕夜晚,那么2019年春节就要到了,今年的春晚有什么样的节目呢?都有哪些主持人陪我们跨年呢?我们一起来揭开面纱吧!

  据了解,2019年央视春晚将延续前三届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选出三个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地区作为春晚分会场。日前,三个地点已经确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

  除此之外,今年的春晚可以说是大换血,导演也不是哈文,很多春晚的常客也没有收到邀请,所以今年春晚应该会看到很多新面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