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热身赛赛程出炉 1月7日亚洲杯国足对战吉尔吉斯斯坦直播时间和地址

2019-01-07 16:5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3170146.jpg

  根据亚洲杯日程安排,国足将于7日迎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焦点战役,本场比赛的成败或将直接左右国足的小组出线形势。此外,国足分别将在11日、16日迎战菲律宾和韩国。

  北京时间1月7日晚19:00,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中国男足将会迎来吉尔吉斯斯坦的挑战。

  比赛性质: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7日晚19:00

  比赛地点:哈里发·本扎耶德体育场

  比赛直播: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1731

  本届亚洲杯,国足被分到了C组,和国足一个小组的球队分别是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以及菲律宾。就战力上来看,韩国无疑是该组实力最强的球队,而吉尔吉斯斯坦则是该组实力比较平均的一支球队。

  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6位,亚洲排名第7位,吉尔吉斯斯坦队现世界排名第91位,亚洲排名第12位,排名已经超过了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等队。

  今晚的2019亚洲杯小组赛结局如何,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