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个手机拍照最好 2019拍照最好手机排行榜

2019-01-08 09: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u=2411766489,914844596&fm=173&app=49&f=JPEG?w=640&h=350&s=7520B61B00BA6E2918B9A97303009063.JPG

哪个手机拍照最好 2019拍照最好手机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相机在手机中占得分量越来越多,随着手机技术提升,这几年手机拍照效果整体水平直线上升,那么2019哪个手机拍照效果好?下面我们来看详细排名吧。

  日前拍照评分权威机构DxOMark发布了《A recap of 2018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报告。DxOMark对2018年评测的31款手机给出了综合评分。

  在总分排名中,首次搭载后置三摄的华为P20 Pro,以109分摘得冠军,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XS MAX、HTC U12 Plus、三星Note9和小米Mix 3。

  而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TOP5手机都采用了多镜头设计,DxOMark评论道“2018年,手机拍照得分首次突破100分大关,也是多镜头手机之年。”

  在单镜头方面,谷歌Pixel 3以及iPhone XR仍是今年最顶级的两款单镜头手机。不过,DxOMark分析,未来多镜头手机将是最佳选择,特别是在需要更好的变焦、散景模拟性能场景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