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支付宝怎么邀请新用户

2019-01-09 15: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9152805.jpg

  每年过年之前支付宝都会有集五福瓜分红包的活动,成了近些年来过年的传统了,少了这些乐趣好像就不是过年了。那么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支付宝怎么邀请新用户呢?

  1、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

  2、然后点击首页上面的邀请有礼,限时推广。

  3、在这里我们可以详细的查看邀请规则,并且可以通过发短信、发微信、二维码三种方式进行邀请。

  4、比如我选择的微信邀请,点击发微信,然后去微信进行分享邀请他开通支付宝就行啦。对方开通支付宝后你就能获得奖励红包啦!

  2019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爱国服、敬业福、富强福、友善福、和谐福”是每年都不变的五福,那么时间上是否有所改变呢?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2017年集五福的时间是1月18日,1月27日结束;

  2018年的集五福时间是2月6日开始,2月15日结束;

  根据前两年的时间来看,集福活动都是在大年三十的前10天开始的,所以这样推测来看,2019年的大年三十是“2月4日”,那么往前推算十天的话就是“1月26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