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春晚今年有望恢复真唱 央视春晚都是假唱吗

2019-01-10 09:5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春晚今年有望恢复真唱 央视春晚都是假唱吗

  四海网: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大家对央视春晚的关注度也逐渐上升,最近今年春晚有望恢复真唱上热搜,很多网友表示:这么多年的春晚都是假唱吗?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尽管春晚导演组目前还没有针对今年春晚是否真唱对外发布消息,但一位歌星向记者透露,

  有多位电视专家建议今年春晚导演组恢复真唱,希望应邀参加央视春晚的歌星、歌唱家都能在2019年春晚现场真唱。

  消息一公布,2019央视春晚有望恢复真唱的话题在微博火了起来。已经成为话题榜第五,阅读已超过一个亿。

  关于假唱,网友纷纷议论了起来……

  “所以这么多年看的春晚都是在假唱。”

  “除了2009年,假唱都是春晚的主流,某位明星还说‘观众没花钱凭什么真唱’,说的好像花钱就能听到真唱似的。”

  “不应该就是真唱吗?为什么还要恢复?”

  记者已追踪报道央视春晚24年,央视春晚曾有几届成功要求歌手现场真唱。虽然有的歌手小跑调,但却广受观众好评。

  许多观众网友其实一直希望央视春晚能请保持真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