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9年企业养老金上调多少钱

2019-01-10 16:3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报道人力社保部发布了调整养老金的方案,那么连续多年涨养老金成了新闻乐见的事情了,很多退休人员退休之后生活都得到了保障。那么2019年企业养老金上调多少钱呢?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15-1Z110143419A3.jpg

  企退养老金平均达到近4000元/月

  按照国家要求,自2019年2月1日起,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含退职、退养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今年调整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本市2018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运行平稳,当年基金收入1945.4亿元、支出1153.7亿元、结余791.7亿元。

  我们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调整方案,调整后人均增长210元左右,与去年基本相当,养老金平均水平将提高到近4000元,这也是本市第26次连续增加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今年继续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调整,特别是针对退休时间早、连续工龄和缴费年限长的退休人员,进一步加大倾斜力度,使他们更多地享受社会发展成果。

  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参加此次调整,将惠及248万人。此次调整从2月开始补发,7月15日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具体办法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油价跌至负数意味着什么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西得州轻质原油期货5月结算价收于每桶-37.63美元,较前一日价格暴跌约300%,这是自石油期货从1983年在纽约商品…
2020-04-21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 1-3月支出超5.5万亿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公共预算支出5.5万亿今天(4月20日),财政部发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
2020-04-21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 警方排查捣毁3个淫窝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警方排查捣毁3个淫窝日前,梧州警方捣毁3个卖淫窝点。该市龙圩区一茶庄以经营茶庄为幌子,实则是嫖客的“选美…
2020-04-21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1日答案解析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夏天是蚊子大量滋生的季节,很多人在夏天很容易被蚊子叮的满身包,而有些人则不容易被蚊子叮咬。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1日问题:下列…
2020-04-21

巴西总统参加反居家隔离集会 集会期间没有戴口罩还咳嗽

巴西总统参加反居家隔离集会
当地时间19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参加了一场反对隔离封锁措施的集会,集会期间他并没有戴口罩,还咳嗽了好几次。
2020-04-21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 意大利累计死亡超2万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近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
2020-04-21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你所在的高校啥时候开学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截至4月20日晚,安徽、上海、云南、江西、河南、陕西等17省区市已公布高校计划开学时间>>但是开学的…
2020-04-21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 希望在血浆中找到抗体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希望在血浆中找到抗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中的血液和移植(NHSBT)部门近日表示,他们正在与…
2020-04-21

耿爽回应美方要求中国赔偿 三个例子掷地有声的回击

耿爽回应美方要求中国赔偿
19日,特朗普表示希望派遣调查人员调查中国疫情相关情况,并称中方应承担相应后果。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2009年H1N1…
2020-04-21

迪士尼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让员工休假并削减成本

迪士尼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开始停止向10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此举能为迪士尼每月节…
2020-04-21

央行下调LPR利率 LPR利率下调我们的房贷利率如何变化

央行下调LPR利率
房贷族迎来降息利好。4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4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
2020-04-21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6.5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日13时38分,全球累计新…
2020-04-21

四川西昌再发山火 已组织210人前去救火

四川西昌再发山火
四川西昌再发山火已组织210人前去救火4月20日下午2时许,西昌市樟木箐镇李家沟村突发山火,根据多名网友发布的视频,现场浓烟滚滚…
2020-04-21

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 男子也因一根钓竿而走红

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
硬核买家!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当地时间4月19日,据法新社报道,疫情期间法德边界关闭,一位居住在法德边界的德国男子…
2020-04-21

高福:从没说过不存在人传人 要找到确凿事实作出有依据的判断

高福:从没说过不存在人传人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主任、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员高福院士在接受CGTN专访中,他对高级别专家组有关“人传人”的判断经过,进行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