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141-113胜骑士 火箭141-113骑士比赛回顾

2019-01-12 16: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2160129.jpg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141-113大胜骑士。

  两队实力相差比较大,火箭取胜也在意料之中!首节,骑士反客为主,连续拿分,但随后火箭就找到了手感,利用三分,迅速的反超,首节就领先了20分。次节,火箭依旧没有给骑士任何机会,单节投中了7个三分,哈登半场砍下了24分9助攻8篮板!第三节,骑士依旧没有太好的办法,火箭牢牢压制,哈登也拿到了三双,末节就没有再上,提前打卡下班,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

  火箭141-113骑士,谁注意到火箭队轮换?球迷:早该这样了

  对阵骑士,火箭的胜算还是比较大的,哈登继续有着神勇的表现。早早确立了领先之后,德安东尼在用人上也更加的得心应手,根据统计,火箭本场11人轮换出场,这在以往是极其罕见的,有球迷也表示:早该这样了。的确如此,火箭目前正遭遇着伤病潮,在能够确立稳稳获胜的前提下,让更多的人获得出场机会、主力得到足够的休息,才能为接下来的硬仗做好准备。

  事实上,此役哈登本可以早早提前“下班”,因为比分早就被拉开,略微让球迷有些不解的是,为什么直到第三节结束前,哈登还在场上?这个可以从两个角度考虑,一方面,那个时候比赛时间还有很多,对方也没有下主力;另一方面,哈登今天虽然得分比较多,但都比较经济实惠,对于身体的消耗不是那么大,再加上还没有到三双。或许基于以上两点,德安东尼并没有提前撤下哈登。

  总体看,今天的这场,是火箭正常水平,在惜败给雄鹿之后,也需要一场大胜止血。继续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