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小龄童为什么被黑 六小龄童黑料大盘点

2019-01-14 10:5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六小龄童为什么被黑 六小龄童黑料大盘点

  四海网:央视《西游记》可以说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被公认是不可替代的,然而近几年六老师的黑料也渐渐浮出水面,那么六小龄童为什么被黑?下面我们一起来六小龄童有哪些黑料。

  六小龄童出生于“猴王世家”,一家祖孙三代都演过猴戏。六小龄童在家族耳濡目染下也很小就开始学会演猴戏。因为在86版《西游记》中的精彩表演,六小龄童被全国观众熟知。虽然六小龄童之后也演过许多别的影视作品,但是都没有“美猴王”这个形象来的经典。在无数中国人的心目中,六小龄童和孙悟空是画上等号的。

  近期,开始发售,售价高达24000元,价格高昂引起网友热议。其实在此之前,六小龄童在有关《西游记》方面就引起了不少的非议。六小龄童晚节不保?一代美猴王被拉下神坛!

  六小龄童因为扮演孙悟空而一炮而红,在此之后,他一直坚持捆绑孙悟空形象,认为自己就是独一无二的“孙悟空”,否认别的孙悟空扮演者如周星驰等演员,为此还引发了一场和周星驰粉丝的争论。

  六小龄童曾不止一次提到过西游记拍摄的艰辛,并表示自己没有用过替身。然而这句话之后又被网友证实打脸。剧中有多场打斗戏都是由替身来完成,包括《真假美猴王》里的两个孙悟空场景也是有替身演员的参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