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小龄童复读机是什么梗 六小龄童复读机是什么意思

2019-01-14 11:0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六小龄童复读机是什么梗 六小龄童复读机是什么意思

  四海网:六小龄童一直被几代人公认的孙悟空的代言人,乃至化身,86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然而近段时间六小龄童却成了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甚至出现了六小龄童复读机这个梗,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六小龄童复读机什么梗

  复读机的功能是重复说过以前说的话,“六小龄童复读机”这个梗的含义就是六小龄童总是喜欢重复自己曾经说过的话。据网友统计,在过去的十年里,六小龄童曾把一段意思相近的话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电视台、不同的节目里重复讲一遍。

  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句子有:“很多小朋友都会问我,孙悟空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啊。” “孙悟空叫白骨精精精,白骨精叫孙悟空空空,人妖不分 ,颠倒黑白。”“反正我演的孙悟空,不会说看到一个美女,孙悟空一看,哇,太漂亮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