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出国旅游需要带哪些物品 2019出国旅游必带物品清单

2019-01-14 17:1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国旅游需要带哪些物品 2019出国旅游必带物品清单

  四海网:对于第一次出国的朋友来说,最头痛的就是不知道该带些什么好,整理一大堆发现旅行搞得很头疼,其实最重要就是各种证件照,比如,护照签证身份证等,那么除此之外还需要带些什么东西呢?下面我们来看2019出国旅游必带物品清单吧。

  1、背包、行李箱

  背包一定要背起来舒服和适合自己的体型的。背包最好要多袋兜,以便于物品分类。现代人出门都要带上手提电脑,女人随身要携带护肤、化妆品等,所以大一点、多口袋的包包比较适合女人。

  2、重要证件

  出门在外最重要的是护照、签证、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最好附带几份副本,以防遗失正本时用上;其次,是现金和信用卡,去美国最好换一些小钞,以备给小费。然后是机票、火车票、旅店等各种已预定的交通和住宿证明和收据。

  3、洗漱用品

  最好自备毛巾、牙具、化妆品、防晒水、梳子等洗浴用品。将这些小物品放在一个多袋小包中,即可以分类又卫生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