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余额宝体验金是什么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用

2019-01-16 11:3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6113115.jpg

  2019年1月11日,支付宝又来搞事情!只要扫一扫就能够领取体验金,最高的话可以获得100万的余额宝体验金。这个体验金是什么?体验金怎么用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我们来算个账,一万块放一天是七毛钱,一百万放一天就是七十块钱,而且所有人都有机会抽到,并且可以享受三天的收益,虽然你领取的体验金到期就会收回去,但是里面的收益却是归你的,活动的时间的从今年一月十一号到二月四号的凌晨就会结束。那么,余额宝体验金在哪里看?余额宝体验金收益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体验金活动时间:2019年1月11日--2019年2月4日

  什么是体验金?

  体验金是余额宝虚拟金额,仅供体验收益使用。它产生的收益奖励都归你,可消费或取出。

  体验金怎么用?

  体验就需要使用激活才会生效喔。选择要体验后,收益奖励就会在体验期内每天自动发放啦!

  体验金收益有什么用?

  体验金收益就是模拟余额宝每天收益情况天天自动发放,可在支付、转账、消费时直接抵扣使用。 余额宝体验金活动在哪看?

  使用方法是进入支付宝上方搜索【余额宝体验金】,进入后点击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