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月16日亚洲杯小组赛国足VS韩国直播地址和时间

2019-01-16 16:5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6165417.jpg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上演焦点战,中国男足将与韩国交锋。

  比赛性质: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1:30

  比赛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体育场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1748

  交手历时:

  在亚洲杯赛场上,距离上次两队直接对话还要追溯到19年前。在2000年的黎巴嫩亚洲杯上,中国男足先后在小组赛和三四名决赛里与韩国男足交手,小组赛里的2-2与最后三四名决赛上的0-1,令国足屈居于当届亚洲杯的第四名。

  如今来到2019年,当小组赛两战全胜的中国男足与同样取得两胜的韩国在阿联酋相遇,不知两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