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印良品饼干致癌是真的吗 无印良品致癌的饼干是哪几款

2019-01-16 17:3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6173745.jpg

  无印良品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日本品牌,极简主义有很多追随者,但是近日无印良品的饼干却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物质这是真的吗?无印良品致癌的饼干是哪几款来看下!

  无印良品饼干致癌是真的吗

  最近香港府消费者委员会对香港市面上的50多种饼干类产品进行调查,发现其中有51款都含有致癌物,其中无印良品的饼干就被验出了3种基因致癌物,港府消费者委员会近期测试了香港市面上58款饼干、蛋卷等零食,结果显示,近90%样本(51款)验出基因致癌物,其中许多款是观光客喜爱选购的知名伴手礼。在「非预先包装」或「获豁免营养标签」的样本中,日本品牌「无印良品」(MUJI)的「燕麦酥饼/榛果」(Oats Crunch Sable Hazelnut),验出的3种基因致癌物含量都最高。港府消费者委员会指出,受检验的零食全部属于「高糖」或「高脂」,而同时是高糖和高脂的则有46款。此外,46款附有营养标签的样本中,有29款的营养素含量与标示的差距超过规定限肚,最严重一款中,标签显示每100克含7.3克糖,但测试结果却高达22.6克,两者相差21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