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两会召开时间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表

2019-01-17 10:4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7110918.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据中新网记者统计,目前,31省份已经全部确定了省级人代会的召开时间。同时,随着地方两会时间的日趋临近,多省份召开筹备会议,对会风会纪作出部署。下面来看下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表吧!

20190116100114_3375.jpg

  31省份确定省级两会时间 北京黑龙江四川最早

  12月27日下午,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2019年1月14日在哈尔滨召开。

  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

  具体观察各省人代会的时间安排,北京市、四川省和黑龙江省的省级人代会都将于2019年1月14日召开,是目前已确定时间的各省份中,召开时间最早的。

  在2019年1月20日至22日,至少有15个省份“扎堆”开会。其中,辽宁、江西、湖南、云南、宁夏、陕西等省份均于1月22日开会。

  与此同时,一些省份虽没有披露省级人代会的具体时间,但是也给出了会议召开的大概时间点。例如,西藏的会议时间定为“1月中旬”,而吉林、江苏、山东、浙江、甘肃等省份则将时间定为“1月下旬”。

  同时,也有省份用了“拟于2019年1月”的表述。根据新疆日报的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在乌鲁木齐召开。

  除了省级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

  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