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梨花笑是什么歌 抖音梨花笑歌词

2019-01-17 15:4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7154709.jpg

  最近抖音上一首古风歌曲红了,有句歌词叫做“梨花笑,缠着衣角掠过熙攘”,这是什么歌呢?抖音梨花笑是什么歌,歌名叫什么?抖音梨花笑歌词***介绍。

  抖音梨花笑是什么歌

  抖音梨花笑歌名是《霜雪千年》。

  抖音上有一首十分古风的歌曲,有句歌词是“梨花笑,缠着衣角掠过熙攘”,这首歌受到很多人喜欢,十分优美动人。据悉,这首歌是由洛天依、乐正绫演唱。洛天依大部分歌曲基本都是古风,每一首都十分受欢迎,《霜雪千年》当发行的时候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并且在抖音上也非常火。这首歌是根据三国时期的故事所创作的,旋律很优美,让人沉醉。

  《霜雪千年》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云动寂静鸣蝉,雨坠激涟漪。这首歌曾被很多人翻唱过,其中包括双笙,也很有知名度。

  抖音梨花香歌词

  《霜雪千年》歌词

  梨花香缠着衣角掠过熙攘

  复悄入红帘深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