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欢迎光临是什么歌 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歌词

2019-01-17 15:5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2521.jpg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很火的情歌,其中的一句“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让人印象深刻,而原唱林俊呈也用他温柔的嗓音俘获了不少听众的心,下面就来看看这首歌的***。

  抖音欢迎光临是什么歌

  据悉这首歌叫做《东西》,相信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但是一定都听过这首歌。《东西》的原唱是歌手林俊呈,林俊呈是一个90后的原创歌手,虽然现在作品不多,但是从这首大火的《东西》中就可以看出他的才华。

  《东西》这首歌虽然是林俊呈唯一的一首作品,但是知名度和传唱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而且其中的很多句歌词都让人印象深刻。很多听过这首歌的网友都表示“一首阳光的歌 可以驱散所有雾霾的心情。感谢一早听到这首温暖的歌!”;“会唱歌的人魅力简直太大了吧”;“每个人喜欢的声音不同,比起学妹什么的,我只喜欢原唱小哥哥!”。

  林俊呈是90后原创歌手,就读于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 主修流行演唱专业,擅长钢琴、流行键盘。曾获“2017临安区十大歌手”,杭州市“三江杯”歌手大赛银奖,杭州FM107城市之声“歌神驾到”总决赛冠军。而他的《东西》这首歌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有专业的音评人称“《东西》的词曲清新而又浪漫,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一段非常甜蜜的恋爱关系。朗朗上口的旋律,没有冗长的前奏铺陈,开门见山地用温暖活泼的曲调唱出自己对恋人地依恋和全盘地信任。林俊呈阳光温暖的嗓音,一秒把听众带入歌曲营造出的粉红世界,将所有的爱恋融在这温暖甜蜜的旋律里,是一首纯爱恋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