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发量少的人烫什么头发好看 头发少能烫羊毛卷吗

2019-01-18 09:1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发型不仅要根据脸型、胖瘦、高低来参照,当然还要看你的发量怎么样了,如果发量不够那也是做不了发型的,那么发量少的人做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头发少能烫现在流行的羊毛卷吗?

  发质细软头发少的适合做什么发型

  女生发质细软头发还少适合什么发型?和长发相比更推荐试试短发,其次就是烫小卷,像今年流行的羊毛卷就很适合,如果不想烫卷,留长发建议最好剪出层次,这样头发看起来更蓬也更多。不推荐留直发。

  头发少的女生留长发,会把你的缺点都暴露出来,披下来没有型,扎起来露头皮更显少,这种发质最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和烫卷的发型。发量少的女生,做发型的目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头发变多的感觉,因为短发蓬松度好,卷发会增加发量,才能让你发量显多,发型才能充满时尚感。

QQ��ͼ20190118092535.jpg

  剪短后的头发自然就会略有蓬松感,因为剪短发根的支撑力变大,蓬松度肯定会比长发好很多。不喜欢太卷的发型,烫一个自然的纹理卷发,目的不是看卷,而是为了让发量显多,似有非有效果更好,发色选好的话,也很时尚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