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达沃斯论坛时间 2019达沃斯论坛主题

2019-01-18 16:5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论坛年会于每年1月底至2月初在瑞士的达沃斯小镇召开,故又称“达沃斯论坛”。​​​​​​​那么2019达沃斯论坛时间和今年的主题是什么呢?

20190118111943866.jpg

  ​

  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议题已经出炉:

  Globalization 4.0: Shaping a Global Architecture in the Age of the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全球化4.0,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来重塑全球治理结构。)

  达沃斯经济论坛回顾

  去年的“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1月23-26日在瑞士达沃斯-克劳斯特举行,主题是:“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

  “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共有超过70位国际政要出席了年会,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印度总理莫迪、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以及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等,来自全球政商、国际机构、公民社会、学术、媒体、艺术等各界超过2500位领袖人士也出席了本届达沃斯论坛。

  时间: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定于1月22日至25日举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