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线 给予政策倾斜的地区和合格线

2019-01-18 17:1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8100552.jpg

  今天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考生们可以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查询考试成绩了,那么今年的合格线是多少呢?有政策倾斜的城市是哪些呢?具体我们来了解一下!

  今年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兼顾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省级(含副省级)及以上机构职位和市(地)、县(区)级机构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同时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

  省级(含副省级)及以上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市(地)、县(区)级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县(区)级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非通用语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