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啥是佩奇是什么作品 啥是佩奇为什么这么火

2019-01-18 18: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晚开始朋友圈就开始在说啥是佩奇这个作品,可以是五星好评了,好多人都说看哭了。那么这个啥是佩奇是什么作品有什寓意是干什么的呢?为什么这么火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啥是佩奇什么梗

  《啥是佩奇》是个视频短片,2019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近日一则宣传短片发布,随后火遍网络,几乎身边的小伙伴都在刷。而动画片《小猪佩奇》不仅在孩子中火,被制作成表情包之后,也深受成年人的喜爱。关于小猪佩奇的梗,更是层出不穷。

QQ��ͼ20190118173129.jpg

  啥是佩奇怎么火的

  短片诙谐幽默却又透露着温馨,而且故事情景满满的年味,这对于即将过年的现在来说,十足的吸引人眼球了。短片《啥是佩奇》讲述居住在大山中的爷爷李玉宝想要送孙子一份新年礼物,却苦于不知孙子最爱的佩奇是啥,于是开启了一段广寻佩奇的路程。当除夕夜家人团聚,爷爷展示礼物,“硬核佩奇”惊呆众人,魔性bgm还具有洗脑功效。

  短片播出之后,鼓风机小猪佩奇火了!因为短片的走红,卖家刘先生999元出售家里闲置的鼓风机,很快就被预订。他说很多人来咨询预订,有人要送客户,有人要收藏。他介绍鼓风机在二手市场回收价为几十元,“大家买的是个噱头,是个寄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