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睡觉咬牙是怎么回事 睡觉咬牙怎么办

2019-01-19 16: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9161610.jpg

  有的人晚上睡觉打鼾,有的人晚上睡觉爱搂被子,有的人晚上睡觉爱咬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种习惯吧。但是有些习惯却不是好习惯,像睡觉打鼾以及睡觉咬牙。就拿睡觉咬牙的话,它容易影响到牙齿的健康,还会影响到人的寿命,睡觉咬牙怎么办?

  晚上睡觉咬牙有什么危害

  据临床统计,剧烈无缓冲物的齿间磨擦,使磨牙者消化功能减退,牙龈暴露,有的会出现疼痛难忍,长期磨牙会使牙齿错位,脸部歪向一边,颌骨突出,还会影响到美观,引发身体神经紊乱,产生面瘫、脑瘫,患中风比例增加7成,有研究表明,长期磨牙使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紊乱,会影响人的寿命。

  睡觉咬牙确实是一种不良的习惯,像成年人晚上睡觉咬牙,可能是由于压力造成的。像这种情况就要进行矫正训练以及放松治疗等方法来帮助大家缓解压力。而且小孩子也是容易出现晚上睡觉咬牙的情况,对小孩子来说可能是积食,紧张等导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