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电动鸭刷什么梗 安排什么意思

2019-01-19 16:5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2521.jpg

  最近抖音上出现了一个好玩的视频,一个小黄鸭和一个男子的视频,视频中男子想要讲话,可小黄鸭一直不停的啄男子的牙齿,所以很多人称为电动鸭刷!

  抖音电动鸭刷什么梗:

  原来视频中男主在说话时候,一只可爱的小黄鸭一直在亲男主的牙齿,看起来感觉非常的魔性啊有木有,网友们也在评论中调侃这是电动鸭刷。

  抖音电动鸭刷原视频地址:

  最后视频出处给大家奉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876415?zw

  其他网络段子。

  抖音神魔恋是什么梗:

  抖音目前有许多爆红的主播,其中大司马凭借自己的风格也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尤其是他说的一些网络流行语,那么大司马说的神魔恋是什么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