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啥是佩奇是什么梗 啥是佩奇视频在哪里看

2019-01-20 08:5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啥是佩奇是什么梗 啥是佩奇视频在哪里看

  四海网:最近一个《啥是佩奇》视频短片火爆各大社交网络,微博和朋友圈都在热议,其实这个视频短片主题故事都很简单,但又能戳中泪点,下面我们来看《啥是佩奇》是什么梗吧。

  虽然这部短片只有五分钟,但是他却是一部电影的预告片,而且他播放的时间也是比较贴近现实的,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而有句话说的好,过了腊八就是年了,很多的子女也是选择回到乡下跟父母团聚过年,而这部短片更是笑中带泪,笑的是老人在问是么是佩奇的时候闹出了很多的乌龙,感人的是老人在故事开头,舍不得钱买新手机,而用一个很旧的手机跑到大山上打电话,在孙子说道想要佩奇的时候老人便开始了寻找佩奇,经过了一番周折最后老人将一个鼓风机刷成了佩奇的样子,也是让人感动的。

  这个短片告诉我们很多的道理,首先是父母因为很长时间都在乡下生活,所以导致对新鲜事物不够了解,而且舍不得花钱去给自己买好东西,甚至电话都用很旧的,当时老人闹乌龙就是觉得佩奇是女主播,也觉得是洗发水,最后甚至想要把小猪刷上油漆,后来慢慢的才知道佩奇是什么东西。

  其实我们都知道,这部短片告诉我们的就是父母年迈了,而且父母都多数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回到乡下过年,因为相比城市,在乡下过年更有年味一点。

  《啥是佩奇》视频短片可以在微博上直接搜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