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月20日国足亚洲杯1/8决赛前瞻 中国男足晋级赔率

2019-01-20 11: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u=1444689954,3358575480&fm=173&app=49&f=JPEG?w=640&h=403&s=E722A0E7403029980E3C309B0300D090.jpg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22时,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将展开角逐,中国男足在阿尔艾因哈沙扎耶德体育场迎战泰国。下面带来1月20日国足亚洲杯1/8决赛前瞻和中国男足晋级赔率。

  这场比赛,缺席与韩国比赛的中国男足前锋武磊将迎来复出,这将大大加强球队杀进八强的可能性。对于中国男足而言,如果能够杀进本届亚洲杯八强,意味着算完成目标。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10次,中国男足优势明显,取得7胜1平2负,最近两场比赛较量,皆取得胜利,最近一次输给泰国是在2013年6月,当时在合肥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男足1-5惨败,这场比赛失利,导致卡马乔下课。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6月,中国男足在曼谷2-0完胜泰国,当时武磊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历史上,这是中国男足与泰国第一次交锋。

  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国男足三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首战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场比赛3-0大胜菲律宾,取得两连胜后提前一轮晋级亚洲杯淘汰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足大轮换,最终0-2负于韩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泰国本届亚洲杯小组赛是低开高走,首战1-4惨败给印度,主教练拉耶瓦茨随后被泰国足协解雇,西里萨克临危受命,他随后带领泰国取得1胜1平,小组赛第二轮1-0击败巴林,第三轮与东道主阿联酋1-1战平,最终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依靠胜负关系力压巴林排在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男足0-2负于韩国的比赛,武磊因伤缺阵,根据前往记者带来的消息显示,武磊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中国男足能否晋级八强,还要看他的发挥,上一次热身赛,武磊打进两球,帮助球队2-0击败泰国;小组赛第二轮,武磊梅开二度,帮助中国男足3-0击败菲律宾,进而提前一轮锁定淘汰赛名额;从去年年初开始,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发生了质变,成为中国男足大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