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豆浆机不转是怎么回事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2019-01-22 16:3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豆浆机不转是怎么回事 豆浆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四海网: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条件高了,很多朋友家里都有豆浆机,像喝豆浆随时可以喝到,不过豆浆使用频繁就会出现故障,那么豆浆机不转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来看豆浆机常见故障有哪些吧。

  原因1

  豆浆机对一个家庭来说,必不可少。特别家里有小孩的,有一个豆浆机,那是非常的方便。随时都可以给孩子送上一杯新鲜的豆浆,我想大家都应该用过,既便捷,又卫生。当豆浆机不转了极有可能是机器内串激电机受潮,线圈发生短路。

  解决方法:更换串激电机。

  原因2

  各种的杂牌,随处可见,在购买家电的时候还是选些大品牌,质量要好一些。豆浆机也是一样,质量好的才能用的久,不至于随时就不转了,如果不转了,我们要检查继电器是不是不能吸合或支脚断裂。

  解决方法:更换继电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