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曲相思原唱是谁 一曲相思歌词

2019-01-23 18: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抖音上面一首《一曲相思》可以说是很火了,很多音乐博主都翻唱过这首歌。一曲相思是哪一年的歌?原唱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曲相思原唱是谁

  据悉,歌曲《一曲相思》的原唱是半阳。

  这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歌词也很简短。刚开始听得时候被歌手的略带沧桑的嗓音给吸引了。这首歌表达的是相思之苦,对人生的拷问和在经历一切之后的逐渐释然的随缘。

  歌词蛮有点古典的意味。和其他的古风歌曲可能在歌词和词曲方面都有诸多的差异,但干脆的唱腔让我也能想象红尘之中的相思之苦。执念一人的爱恨纠葛。可是,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有些情,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依人已去,夜阑珊处,灯火凄迷。

20190122115824695.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