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惊闻体是什么意思 六小龄童惊闻体是什么梗出处

2019-01-24 11:1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惊闻体是什么意思 六小龄童惊闻体是什么梗出处

  四海网:最近经常刷微博的朋友叫兰大经常看到惊闻这两个字,你知道是什么梗吗?其实惊闻是六小龄童经常用的词汇,网友拿来调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惊闻是什么梗吧。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有游客发现吴承恩的故居竟然挂满了六小龄童的照片和雕塑,网友随即提出质疑,难道《西游记》是六小龄童写的?把自己的东西挂别人家里宣传是几个意思?

  要知道,现在网络暴力很厉害,而且大多数带节奏的都很有文化,出口成章,随便编两个梗就能火起来,就着此事就有人说六小龄童是“六小承恩”。后来吴承恩故居纪念馆发布澄清公告,***说法与事实不符:“关于西游记的很多道具都在此展览,并非只有孙悟空。”但网友仍然是揪住不放。

  而在这件事情之前,还有一件事情让网友很不满,那就是《西游记》的导演杨洁去世后,六小龄童发布了悼念杨洁的视频,但他在这个悼念视频中宣布自己即将开机的电影,让人斥责“吃相太难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