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支付宝集福时间 五福卡怎么集齐

2019-01-25 15:4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125013937817.png

  今年支付宝再次推出集五福活动,那么,2019年的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是通过哪些方法集齐五福呢,如何集齐五福呢,为此,本篇介绍今年官方推出集齐五福玩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19集五福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4日

  玩法一:

  打开新版支付宝,点击【扫一扫】进入AR扫福,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玩法二:

  1月25日起, 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玩法三:

  从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战胜对手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玩法四:

  1月31日起,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同样拥有机会获得福卡。

  玩法五:

  点击福卡背面可获得“五福刮刮卡”,有机会获得余额宝体验金等奖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